11.29.2009

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

噢,我愛長島冰茶。

光是名字我就暗地裡為它加了2分。
我知道它跟日本應該沒有關係,但長島這個名字的確令我覺得很日本。
然後,想起楊小姐唱「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
就讓我聯想起一種倔強、剛烈的性格,我一直很欣賞的態度。
幻想一個女孩子在冷冷的冬天喝著長島冰茶的畫面。


每次喝長島冰茶,總是能夠一晚安睡,因它真的太易入口又太濃烈。

這樣薰薰醉的感覺很好。
可以肆無忌憚地說話,也可以感受到別人對自己的照顧,提醒自己「也不過是一個女孩子」。

2 則留言:

  1. i like it so much and i think u know why... hahahaha!

    by the way, 好多 posts 呢... :S

    回覆刪除
  2. 我打算SETTLE左先公開我同blogspot既關係丫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