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9

重看

重看了《Jack's Life》和《火星人》。第一次看自己做舞台劇感覺蠻有趣的。

Jack's Life的感覺是:乜我扮細路女真係咁似咩?突然很想重看《記憶的年輪》。Jack's Life給我的回憶是,做陳導演的戲實在很辛苦,情緒上一定是,今次就連體力都非常勞動,因為我要不停地「受訓」,做了很多很多fitness。雖然戲有點長,不過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似乎都被太多的規限導致迷失,美滿的人生就是搵錢結婚生仔讀及校?雖然這樣的話題有點老生常談,而且有一個極度恐怖的結尾,不過也許就是如此心寒才能讓人有更深刻的印象。

《火星人》嘛...就覺得「乜我咁鬼肥?」I really hate that dress. 我才不相信仙女會這麼自暴其短﹗其實,仙女這角色真是很搞笑,低低能能,說話不經大腦,有點「天跌落黎當被冚」,一個很沒機心的人。我就嫌自己未夠她理直氣壯。又其實,現在回看,除了台面的運用不足,除了演技上的不足,整體來說,我覺得《火星人》其實係幾好睇喎﹗生活化得來對白抵死,又有戲味,當然角色的關係及感情瓜葛就比較弱。

到底,在我和阿三的努力下,幾時才可以拿回《翻叮》這個仔呢?看過自己扮小朋友、年輕女子,我想看自己做阿婆。
說起來,現在總算「搞掂」仙女個頭,不用甩髮,可以梳頭,原來都是件難得事。東尼與街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