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0

登陸火星

沒有想過《火星人》曲終人散後,竟然是暫時聚會最多的一個production,如果大大小小都計的話。

當然出席的人,來來去去都是那堆,叫做「膽」,再拖一些「到時睇下有冇時間出現」的人,不過由於人數眾多,加埋伴侶,台前幕後都叫開到一圍酒席,成績算不錯。

除了飯局,最經常有機會見就是看對方做戲,至少這一年來就有兩次這樣子的相聚。然後又談來日動向,還有七情六慾。

排戲時說話比較少的我,沒有了演出的壓力,才真正感受到這一班來自五湖四海的人所擦出的火花,有時好像好熟,有時又好像很不熟,中間潛藏著一股忽遠忽近的張力。

每年習慣寫一年回顧的我,沒有為2009年寫些甚麼,其實要計09年的大件事,少不了《火星人》。它是我第一個脫離阿婆細路的角色,遇到的人教識我如何扮靚(沒有演過這齣戲,我猜我不會黐假眼睫毛),把頭髮漂金了,無啦啦接受訪問,我的親戚拉大隊來看表演,台上的第一吻(!!!!),都在這個演出。

今天吃飯,我問為甚麼Jean BB沒有到,坐在我左右的Hitomi和小山拍我個頭說:「你已經有喇,仲掛住Jean BB﹗」我說:「Jean BB是用來望的﹗」她們就恐嚇我說:「好呀,我就告訴你的波兒﹗」我說你就隨便告訴她吧﹗然後,她們笑我其實真的很「仙女」,而不愁寂寞的朱公,也真的很「朱公子」。

原來,大家周不時都會click下朱公子post出來的節錄,回味一下戲中的情節。大概,它不是最好的劇本,也不是完美的班底,但卻有其吸引力。

請問,可以載譽重演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