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0

偶發性心理病

近來對於自己周身刀無張利的特質感到有點憂慮,我的「精神忙碌病」又來了。

甚麼都識少少,甚麼都覺得好玩,我懷疑自己到底應該繼續這樣子,還是將時間集中於一點,只求突破自己。

尤其是在演戲方面,也不知不覺在業餘團玩了一個10年,但感覺仍然像一個新人,或者從來都是角色演活了我而不是我在演活角色。不想再當小朋友了,阿婆或者還可以,但更加不想甚麼都不懂。這個「樽頸」,偶爾甚至令人產生放棄念頭。唯獨朋友說:「你鍾意既,你唔鍾意你諗黎做乜姐?又唔見你而家o係度諗織冷衫?」所以,也許是時候去上workshop,紮穩根基,再學新事物。想不想用來當職業還是後話。

工作上,飛飛霸佔了我很多時間,有時我比一隻小蜜蜂還要勤力。收入是入多於出,但腦汁卻是出多於入,連看一下Professor King也會內疚。果然是生來一條勞碌命。

還是自己在累積經驗的過程中也有慢慢進步……竟然連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為甚麼就不能甘心過最簡單最清閒的生活呢?

1 則留言:

  1. 有心病呀? 來來來, 本小朋友幫妳捽捽心口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