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0

分手復合分手復合!?



20出頭說好看,30出頭說不太好看,這套戲可能是用來測試精神年齡的。
搞到我和陳包有點兒想看。
幾喜歡黃真真,接受了薜凱琪,看慣了房祖名,仲要有免費飛,唔係唔睇呀?

精神年齡測試結果:
應該同真實年齡相符,因為我覺得「都幾好睇﹗」

沒有遇過很幼稚、無目標、要面、衝動的伴侶,(要集齊咁多缺點真係唔易﹗我覺得)
所以比較難對新一代年青人性格產生共鳴感。
鬧交那場戲反而最真實,原本好地地開心去旅行,
行錯路之後就鬧交了,男方拂袖而去不肯上的士,
本以為女方會嬲嬲地自己上車,誰不知她又走去追回他。

反而結局又讓我和陳包打個突。
以為集多重缺點於一身的房祖名最終會被薜凱琪拋棄,
結果她在最後一刻回頭,放棄了去巴塞隆拿的機會。

竟然﹗

第一個反應覺得很無大志,但現在回想又可能有點真實,
一走了之可能才真的是「做戲咁做」吧。
然後我又產生了一些想法,雖然房祖名真的有很多缺點,
你可以說最終會造成性格不合所以飛了他,
但另一方面原來也有人願意包容,有這個女友真是他的福氣。

感情世界,假若一方幼稚,遇著成熟的伴侶,或者很愛你的伴侶,原來也未必會很出事。

不過,另一方面,我也曾用了很多時間,經歷了一些事情,
才真的願意相信分了手的情侶即使再復合,最終也不會有好結果。
所以有人說這個「分手復合分手復合」故事很寫實,
我就覺得普普通通而已,唔怪得無睇到喊啦。

那當然,若果劇中房祖名之後態度照舊,俾人飛就真的無可厚非了。
嗯嗯嗯,其實我也有在努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