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10

行過去,行過去,行過去,下一區

《愚樂真人騷》終於落幕,今次做援交少女,雖然獲得不少人稱讚表現自然,但對於別人真心相信我只有10幾歲,心底裡還是不禁打了一個冷震。喂,我夠期睇29+1喇其實。

當然,若然能做天生童姥做到響朵,我是絕對不介意的。

跟以往不同的地方,是首次做一個壞學生,首次有如此大膽的演出。是的,其實我鱷魚頭老襯底,已經覺得很大膽了,上年《火星人》與豬man接吻都完全沒有這種感覺。我真的有想過,萬一「善良的槍」走火我該怎麼辦?而事實上我也從沒有跟異性有過這樣近的身體接觸。當然,平日我還是擺出一副懶淡定的樣子。

至於角色的演繹上,幸好得到其他演員的幫助,令Suki這個角色變得更突出。慢慢地,我發現Suki其實可能是一部分的我,就正如仙女也是一部分的我一樣。

原本以為4月過後,可以休息一段時間。誰不知又是時候「由這裡,行過去,行過去,下一區」……

到現在我也不能明白,為甚麼會邀請我去合作和幫忙,自問不是一個很出色的演員,也不算很有創意,也沒有很好的根基……但既然本來無一物,也就拚死無大害,一於抱著nothing to lose的心態去做--你揀得我,自有你既原因啦--一個很完整、很好玩的劇本,一班有心人,應該錯不到哪裡。

無論演多少齣戲,我還是感覺像白紙,希望新鮮的感覺可以用之不盡。果然,2010年是忙碌年呢。5月初,《神蹟》就要降臨,阿門。

「平常心境中探取,沿路的風呂~~~~」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