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1





謝謝你 在這座城市中 發現了我我們 想知道彼此的一切 因而相戀

你曾經在哪裡 活在怎樣的世界中愛過誰 受過什麼傷曾經獨自一個人 哭泣過嗎

現在我只凝望著你 生氣的臉也好 笑著的臉也好

雖然這句話 一定不足以形容 但我喜歡你

你討厭假笑 害怕打雷我們之間 一切如此不同 因此相愛

什麼時候 一起回去 我成長的城市吧古老的教會 坡道的通學路線還有想介紹給你認識的人

現在宛如螢火蟲的光芒一般 我們燃燒著生命之火

即便如此微小 無論面對怎樣的悲劇 也會燃燒到最後現在我只凝望著你 

相遇的春天也好 嬉鬧的夏天也好哭泣的秋天也好 相伴而行的冬天也好 我喜歡你

謝謝你 在這座城市中 和我相遇來到人世



歌詞也實在是太太太lum了!..... ありがとう この街で出逢ってくれて生まれてくれ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